天津出行计划(更新版)
本文最后更新于 12 天前,如有失效请评论区留言。

到达以及早餐计划

7:12 北京南站 - 7:45 天津站 相邻AB座位 (所以可以在高铁上再化妆也来得及)

很不幸的是,小鹿使用小爱同学定了闹钟,或许响了或许没响?反正小鹿就是直接睡过头啦,醒来的时候天都亮了,

image-20240405104608369

但是小鹿还是非常冷静的,已经这样了,那现在该怎么办呢?没错!直接就是一个改签,我们猛然发现8点30还有一趟普通车,虽然慢很多,但好在人不是很多,乘坐体验其实也还不错啦。这也是小夏第一次体验卧代座(就是将卧铺的下铺改成4个座位,但是有一说一,4个人坐的话其实会很挤,只是这次我们出行人不多而已)。

到达天津站后 去大福来吃早饭 下次一定吧,这次反正到了都直接中午了,天津的早饭是啥味道的呢?

IMG_2239

大福来推荐美食

image-20240403170019074

image-20240403170141463

游玩路线

网红线路

下面是目前最火的线路,这条线路我们需要注意时间,因为我们最后需要从天津之眼附近返回到天津站坐火车回北京,天津西站到天津站地铁时间为29分钟

image-20240403170556441

原本小鹿是打算按照上面的计划来实行的,但是不得不说,不愧是特种兵计划,就普通人按照上面的路线走12小时,可能真就不行了。

001C61CE

但是实际上还是走路很多冤枉路,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没赶上早上的车导致的啦。

原本呢,我们可以在天津站下车之后去吃早饭,然后紧接上就按照上面的路线来开始我们的天津之旅,但这不是没赶上嘛,所以呢,我和小鹿就决定——先去炫午饭!让我们好好尝尝天津的饭到底是怎么个事!

坐铛铛车

image-20240403175024613

不好意思,我和小鹿的腿嗷嗷猛,不需要铛铛车!(实际腿已经快断了,尤其是小鹿,脚踝都肿老大了)

0023239B

中午饭计划

原计划:这个点赞量挺高,金牌餐厅评价有点玄学,就是有挺多好评,但是差评也有不少,有点像当初去青岛吃的九龙餐厅的感觉。

实际:我们下车以后打算找一个顺路的,所以我们就去了下图中、第一家推荐的——恩宏德餐厅。我看高德显示他们是11点开始营业,我当时还寻思,我11点不到我就到店里了,这肯定没啥人吧...但是现实给我狠狠的上了一课。去了之后我就感觉不对劲了,门口已经有一大堆人在排队了,去问老板,老板说:中午的号已经排完了!!=.=

image-20240403171500536

image-20240403171722983

我和小鹿当时就迷惑了,这这这,一个饭馆竟如此难约,似乎能吃上的只有提前雇人去排队才行。但是我也不犹豫!直接走,我就在高德搜索附近评分还不错的天津菜,这下迎来了本次天津之旅的第一个大雷。

我们来到了金阁家常菜馆。首先我先给大家上一下价格,我们两个人吃,人均100,考虑是节假日并且是热门景点附近,我倒是觉得还可以,不算太贵。

StF9AOsmBz

但是他们家的菜我真是,不知道该是好评还是差评。

首先菜量方面,小鹿给大家一个劝告,去天津吃饭,一定不要点超过自己人数的菜数,也就是说,假如你只有两个人,那我建议你只点两个菜就可以了,实际上——一个菜也行!不信?如下图所示:

L1ROypw3Qr

实际上天津菜就是量很大,我在小红书和实体店中看到的结果都是这样的,一般人大概率是吃不完的。

kbnJSQJw2z

另外最最最重要的是:天津菜都是偏甜口的,其实压根没有什么辣的菜,我是南方人,小鹿是北方人,我们两其实都吃不太习惯,由于是甜口,就会导致天津菜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比较不太好下饭的,这点大家一定要注意,如果是完全不能吃糖的,那么我的建议是——天津不太适合你啦!

晚饭可以考虑吃桂园餐厅,这家店看了一下评价感觉还不错。晚饭没吃上哈哈哈哈,直接就回北京啦!

image-20240403172048474

吃天津菜: 桂园餐厅,点招牌菜基本没踩雷 恩宏德餐馆评价也还不错

需要注意的点

西开教堂关闭时间4:30

image-20240403175736404

实际压根不用注意哈哈哈哈哈。因为人真的真的超级多,我想说就算到了4点半,官方也没办法将门给关上的,因为人真的超级多。我们只能浅浅的在外围拍了一张照片,至于里面具体是什么样子,我们还真是不知道。

特产

暂时还没发现有啥特别好吃的特产 待会我再找找吧~

我们最后买了一点薛记炒货!虽然有点小贵,但是味道的确还是不错的。

25_8517635

版权声明:除特殊说明,博客文章均为夏夜小鹿原创,依据CC BY-SA 4.0许可证进行授权,转载请附上出处链接及本声明。 由于可能会成为AI模型(如ChatGPT)的训练样本,本博客禁止将AI自动生成内容作为文章上传(特别声明时除外)。如果您有什么想对小鹿说的,可以到留言板 进行留言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